沈黎书减肥成功了吗

一个致力于写晚安故事的花心女人💘

【盗墓笔记bg】不要玩火


ooc预警(严重)❗️❗️❗️除了名字都是假的!


撞梗算我的,别杠杠就是你对


女主请自行带入,全文1.6k+


内含:张起灵,吴邪,解雨臣



张起灵:


张起灵是一个标准作息的人 和他在一起以后你为了能在睡觉的时候抱着自己老公,迫不得已只能逼着自己十点就进入梦乡。


最近为了追一部剧,你打算晚上趁着他睡觉的时候连夜看完。


和往常一样看着他睡着,你偷偷把头钻进被子里,打开水果软件,为了不影响他休息,连声音都不敢开。


“啊啊啊,好帅”你习惯性的喊出了声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赶紧堵上了自己的嘴,谁知道张起灵早在你翻来覆去的时候就醒了。


“呼~憋死我了”你想悄悄的把头伸出被子,因为长时间的低压环境已经让你的脸变的通红,还有几捋头发沾在了脸上。


谁知道刚一伸头,嘴就直接贴在了他的嘴上。


“唔~”


“你没有乖乖睡觉,埋在被子里看手机不憋得慌吗”


“你什么时候醒的”你很诧异,觉得自己明明隐藏的很好,到底是哪一步出了问题。


“从你钻出我怀里的时候我就醒了,因为身边没有温度,我不习惯了”你看着张起灵一本正经的说出情话,或者在他眼里这根本不是情话,只是表达自己想说的。


“我错了,保证以后会乖乖睡觉的”


“其实…我也没有一定要你早睡,只是不想让你熬夜,每次你长时间熬夜总会生病,我只是不想让你…难受”


“下次,别憋在被子里了,出来我和你一起看”这大概就是张起灵的浪漫,不善言谈,但愿意为你改变。



吴邪:


今天的天气很阴,你们本来计划好要一起去西湖边上走走,最后是只能窝在杯子里看电影。


电影结束才十点多一点,对于你这种熬夜选手,这简直才是夜生活的开始,但吴邪却从来不准你熬夜,于是早早的就把你摁在被子里,逼着你睡觉。


“我不想睡觉,让我睡觉有个条件,你要给我讲故事”你躺在他怀里扭来扭去。


“很久很久以前啊…”


“我不要听这个故事,我要听新的故事”他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了。


“我还没讲完怎么知道比听没听过,我保证这个故事和你之前听得都不一样,你快躺好,要不然我不讲了”


谁知道这一躺下,你正好把手放在他的胸上。


“很久很久以前,在森林里有一匹狼和一个特别懒惰的公主,狼每天都能在林子里看到公主,不知道不觉就爱上了她。每天晚上懒惰的公主就会逼着狼给他讲故事”


“但是…”他突然感觉到颈边有一团毛茸茸的东西凑了过来。


“我感觉你好像在说我”你锤着他的胸口以此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
“你听我讲完,懒惰的…”你抬头看着吴邪的喉结因为吞咽而上下滚动,忍不住摸了上去,还拿毛茸茸的头发在怀里蹭来蹭去 连身下也不老实。


“老婆你干嘛,不是说要听故事吗,现在事情可是朝着我控制不了的地方发展了”


“我…就是想抱怨一下你的故事……看见你的喉结太听性感…了,一时之下没忍住,所以…就”


吴邪把你从怀里拎起来,逼着你和他对视“我也绝得故事不好玩,没有你有意思,所以我们做点有意思的事吧”


他盯着你因为刚才埋在怀里发红的脸,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低头亲了下去。



解雨臣:


今天刷视频软件的时候,被某标题吸引住“如何让男朋友一秒钟上头”


“我一会出去一趟,下午有个会需要我去一下公司,你在家好好待着”你听见解雨臣的声音从玄关那里传来。


“嗯,好”你嘴上说着,一边鬼鬼祟祟的从沙发上做起来,想趁着这个机会去试试这个办法好不好用。


你做事从来不会拖沓,说干就干。


一路小跑走到他面前,他正在系领带,你扯着他的领带让他注意到你。然后盯着他的嘴唇看了一会,又抬头让他和你对视。


你没注意到他眼睛此时已经染上了平时不见得欲望,偏偏这时你还刻意凑到他耳边上说了一句“你今天好帅,早点回来,我在床上等你”


说完就想溜,却被他抓住胳膊一下拉进了怀里,他把你圈在怀里,你动弹不了。


“刘秘书,今天的会议暂时取消,具体时间我在通知你”


“不用晚上等我,现在就可以去床上等我了”解雨臣对着你坏笑着说到。


果然游有些东西是不能尝试的。



作者的话:


好久不见,这次的回礼我放的是黑瞎子的小片段,是别人眼中的校霸,你眼中的乖学生。


下次见面就是中秋节了,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!




评论(34)

热度(1934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