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黎书减肥成功了吗

一个致力于写晚安故事的花心女人💘

【盗墓笔记bg】情侣的小游戏


ooc预警(严重)❗️❗️❗️除了名字都是假的!


撞梗算我的,别杠杠就是你对


女主请自行带入,全文1.6k+


内含:解雨臣,吴邪



解雨臣:(今天是温柔花花)


在家休息的你刷某软件的时候看到一个视频,上面说“当你和老公说你怀孕了,看他们是什么反应”翻了翻这个话题下面的视频,他么办老公的反应有吃惊 有感动 还有不相信的,这激起了你的好奇心,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,但你显然没意识到这一点。


“嘟……嘟……”这次的电话你打了好久他都没有接,你想着看来他在开会,就想着算了,这时候电话突然打通了。


“喂,怎么了”解雨臣看样子是从办公室溜出来接电话的。


“我有个事想和你说一下,因为事情很严肃所以我必须要给你打电话”


“怎么了,是家里的零食吃完了还是想买口红没钱了”解雨臣对于你的套路已经了如指掌了。


“哎呀,我是那种不靠谱的人吗,其实…我怀孕了”


“………”你说完以后那边很长时间没再发出声音,你怕他不相信还把提前找好的验孕棒的图片发了过去。


“……”你还想说什么,对方直接把电话挂了。


你一时有些愣住了,他…是不想要这个孩子,还是根本没想过和我的未来。


本来就爱自导自演的你此时更是演起了小剧场。眼泪不自觉的就流了下来。


等解雨臣回家的时候看见你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他想把你抱起来,结果不小心把你弄醒了。


你眼角还带着泪的问他“你不想和我有未来就直说,我也不是孩子了,能承担后果了”


解雨臣不明白你在说什么,只以为是孕期情绪不稳定,把你抱在怀里,揉了两下你的头然后开始给你顺背


“你说什么呐,我不知道他是个男孩还是女孩,我好像更喜欢女孩,这样我一个人保护你们两个,但男孩也不错,所以我今天下午去商场买了男孩和女孩的衣服还有奶粉什么的。我这两天找个阿姨过来帮你做饭 你以后厨房还有凉水什么都都不要碰了,我还请了私人医生,身体不舒服给他打电话就行,我把不重要的工作也推了,这段时间在……”


他话还没说完就感觉你紧紧的抱住了他“唔…我以为你会不要我了”


“我怎么会不要你,你现在有了我的孩子就是我的人了,逃也逃不走”


“对不起,老公,我不该骗你,我其实没怀孕,我就是想看看你的反应”你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只能你自己听见。


沉寂了很长时间,解雨臣叹了一口气,然后重新把你搂在怀里。


“还好…”他慢慢的在你耳边说道。


“我今天下午其实很自责,叔叔阿姨把你交给我,我不想让你疼。我今天下午看了好多…其他人怀孕的视频,如果你想一直过二人生活的话,我也支持你的决定。”


听他说完这些话,你已经哭湿了他的衬衣。他也习惯的让你继续用他的衣服擦眼泪,轻轻的拍着你的背。


第二天睁眼的时候,你还躺在他的怀里,清晨的阳光还没完全撒进来,稀稀疏疏的照在他的脸上,闻着他身上的气味,昏昏沉沉的又睡了过去。



吴邪:


今天刷看点的时候刷到了一个挑战“情侣2cn不亲亲挑战”翻了翻视频,好像没有一个挑战成功的。没错,这激起了你的胜负欲,你决定一定要做千古第一人。


吴邪下班回来你就拿着这个视频给他看。“老公,咱们也来玩这个游戏吧,赢了我就做一周的饭”吴邪想着这个游戏稳赚不赔,不管赢还是输他都赚到了,就一口答应了。


你凑到吴邪面前,公正的量了量确实是两厘米。


你刚洗过在,身上还带着沐浴露的味道,湿湿的气息打在吴邪的脸上,他心里想:这个小丫头真看得起我,这是男人能忍受的事吗?


看你入了神的吴邪没注意你正看着他的喉结,诡使神差的伸手摸了上去。


“嘶~~”吴邪身体一抖,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就吻了上去。


“唔…”本来就控制不住的吴邪被你一摸更控制不了自己。


“你输了”你低着头跟吴邪说“看来你的自控能力也不怎么样吗,是我高估你了”


吴邪离你越来越近,你能听到他的心跳声“你这么挑逗,哪个男人能忍住”


“那你输了,一周的饭我可不做了哦”说完你就想跑,他一把把你拉回来抱到床上“玩完火就想跑,没门。你还有没有听过一句话:摸男生的喉结,重了这个世界少一个人,轻了的话……世界上可会多一个人”



作者的话:


话说回礼的里面的话你们想看什么,是这种小片段还是说什么别的


这次回礼我写了一个小小的片段,因为实在不知道写什么了



评论(4)

热度(71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