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黎书减肥成功了吗

一个致力于写晚安故事的花心女人💘

【盗墓笔记bg】生气的男朋友有多顶(上)


ooc预警(严重)❗️❗️❗️除了名字都是假的!


撞梗算我的,别杠杠就是你对


女主请自行带入,全文1.3k+
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,有没有吃月饼啊!


内含:张起灵,刘丧,


下篇指路:下篇 





张起灵:


你看到一个挑战“在洗澡的时候假装和其他人视频通话”找好配套的视频说干就干。


“崽,我去洗澡了”你对在看电视剧的张起灵说。


洗到一半你准备开始自己的计划。


“喂,宝贝,我在干嘛啊,我在洗澡啊,洗澡当然也能接你的视频了,哈哈哈,真的好好笑啊”你刻意说话声音很大,确保他能听到。


“砰—”房间的门被人踹开


“你干嘛啊,张起灵”虽然两个人坦诚相见很多次了,但他这么突然闯入还是吓了你一跳。


“你在和谁打电话”张起灵直接无视你刚才的问题。


“我…没……唔”你还没说完就被张起灵堵住了嘴。


视频的声音还在播放着,张起灵似乎意识到他被耍了,松开你,脸微微泛着红。


“我…我”他还没说完就从浴室跑了出去,哐的帮你把门关上。


你洗完澡一出门就看见张起灵手足无措的站在门口。


“我不是…故意的,我就是…有点害怕,我真的不是故意…闯进去的,你别生气…”他拽着小鸡的睡衣衣角,眼神也飘忽着。


“噗,你怎么这么可爱啊”你看着他慌张的样子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脸。


睡觉的时候,你感觉他似乎要说什么,后背就突然被他抱住。


“我知道你是在逗我玩,但我今天真的害怕了,我害怕你有一天会离开我,身边来来往往的人太多了,我也看过了太多的离别。所以如果有一天你厌倦了,也请告诉我好吗”


你什么都没说,只是转过身在他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,然后紧紧的抱住了他。



刘丧:


今天早上你和刘丧因为他让你吃零食这件事吵了一架,你起的摔门就走。可一出门你开始思考自己连钱包也没拿应该去哪。


“喂,老婆我现在无家可归了 我一会去酒吧找你”你想了想还是决定打电话给你自己好闺蜜


“不是吧,你和刘丧又因为什么吵架了”她一见面就一副我懂得的表情。


“害,你怎么知道的,他有多过分你是不知道,他居然不让我吃零食”你边说着就把放在桌子上的酒一饮而尽。


“唉,我……”她还没来得及劝你“这是我的特调,度数很高的,你……”


“哎呀,没事,我怕啥,我这酒量可厉害了”你信誓旦旦的排着胸脯。


没过一会你就感到胃疼头晕,这才想起来自己出门连饭都没吃,空腹喝酒对你的胃来说简直是灾难。


“哎呦,大小姐啊,你在我这出事要是让刘丧知道不得杀了我”


没过一会你就看着刘丧拿着你的外套进来,脸上的表情看不出来。


一路上你想主动和他说话,看着他那副生人勿近的样子顿时没了念头。


一进门他哐的一下把门关上,然后一个人不知道在厨房忙着什么。


你攒了一天的委屈在这时候全都绷不住了。小声地哭了起来。


刘丧端着红糖水出来就看见你窝在沙发上小声地哭着。


“来,把红糖水喝了就不疼了,乖啊,咱先不吃止疼药,对身体不好,我给你揉揉睡一觉就不疼了,别哭了昂”他以为你是因为肚子疼才哭的。


“唔…我…你别…错了……不要生气了”你小声地趴在刘丧的耳朵边上说,还带着刚刚的哭腔。


“好了,看见你我就不生了,别哭了,我真的是为了你好,等你肚子好了我带你去逛超市,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昂”刘丧帮你顺着背,一下一下的拍着你。


等你睡着后,他在你耳边轻轻的说“谢谢你,请你不要离开我”



作者的话:


今天的彩蛋是霸道的花爷



评论(38)

热度(3834)
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